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飊動精準健康促進中心板橋店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T-SoX飈動精準健康促進中心

面積:基地面積353.7㎡,為板橋第一運動場體育文物館一樓之空間。
設施:主要運動空間為一樓平面,其運動區域劃分如下:自由重量區域、數位環狀有氧區域、數位重訓區域、心肺有氧區域、低氧艙、多功能教室,提供一個完善的室內運動空間,其運動項目包含重量訓練、心肺有氧、環狀有氧、低氧艙訓練和多樣化的團體課程等。

正式營業時間:本中心開放時間禮拜㇐至禮拜五14:00~22:00;禮拜六日09:00~18:00。
公益時段:禮拜㇐至禮拜五14:00~16:00;禮拜六日09:00~11:00。免費開放65 歲以上⾧者及55 歲以上原住民,以及低收入戶市民,進入體適能中心。
 
區域介紹

自由重量區

開放所有消費者做使用。 提供客人做阻力訓練的空間,備有完善的啞鈴與深蹲架,啞鈴的最大重量有達到50公斤,可以針對全身各部位的肌肉來訓練,配合現場教練的指導,無論是老人的復健、女性的肌肉線條雕塑、男性的肌肉鍛鍊,都能充份滿足各年齡層的需求。


心肺有氧區
開放所有消費者做使用。 精準的智慧控制面板,時時監測您的運動強度,計算已消耗的卡路里。包含跑步機、橢圓划步機、坐式腳踏車及立式腳踏車等,多元的有氧器材可針對自身需求做選擇。


器械式數位重訓區
僅開放私人教練課與訂閱制會員使用。 科技面板調整重量,可設定「離心」時的重量,需要設定的內容較多,且重量上限較重。用電磁馬達操控阻力大小,方便操作的同時亦能進行數位化紀錄,供使用者與教練了解訓練歷程。


低氧艙
僅開放預約制。 模擬海拔高度3,000公尺左右高山之氧氣濃度,內含自行車訓練台或跑步機,提供使用者進行海拔高度之模擬訓練。


多功能教室
僅開放團體課程報名與場地租借 規劃適合大眾一起上課的團體基礎課程,例如:舞蹈類、瑜珈類及彼拉提斯等多樣課程。綜合動態及靜態課程,使身心獲得平衡。


數位環狀有氧區
部分時間開放,除團體課程上課時間外,開放所有消費者做使用。 科技面板操作,精準顯示自身心律狀況去做訓練強度的調整。器械涵蓋核心肌群 (軀幹肌群) 到周邊肌群 (下肢/上肢肌群) 的運動區塊,單機台運動只要 5 分鐘,換機休息 1 分鐘,30 分鐘內就可完成訓練。器械包含:臥式自行車、跑步機、划船機、立式自行車、橢圓機、T-SoX 訓練台、智能訓練車。


除了以上健身房六大區域外,另設有更衣室及淋浴間,淋浴間使用需額外付費,可供所有來運動的民眾使用,享受更完整的運動體驗。


服務櫃台
提供場地租賃、課程報名、資料索取、服務諮詢、失物招領等...服務。
 
大眾運輸
搭乘847、265區間車、604、657、藍17公車,於「海山高中站」下車。
搭乘捷運至「板橋站」,再步行1公里即可到達《T-SoX飈動健康促進中心》。
搭乘火車至「板橋火車站」,再步行1公里即可到達《T-SoX飈動健康促進中心》。
 
汽機車停車位置
汽車可停放「板橋體育場公有停車場」、「第一運動場地下停車場」、「第一運動場西門停車場」。
機車可停放於「海山路兩側路邊停車格」。
 
位置及聯絡方式
如果您需要我們提供任何的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連繫,非常感謝您的蒞臨與指教。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78號東門-1 (板橋第一運動場東門)
聯絡電話:(02) 29550277
聯絡信箱:info@ehuntsun.com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SoXsports
 
瀏覽人次:4327 人 更新日期: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