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新聞-【新聞稿】新北凱撒射箭隊「遇箭妳真好」親子主題日5/13登場,報名觀賽送甜甜圈跟飲料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新聞稿】新北凱撒射箭隊「遇箭妳真好」親子主題日5/13登場,報名觀賽送甜甜圈跟飲料
  • 發佈日期:2023-05-08
  • 截止日期:2024-05-0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2023企業射箭聯賽4月開賽至今,新北凱撒射箭隊以13積分暫居第二。本週末將回到新北主場,新莊體育園區陽光草坪,由「新北凱撒」對戰「台中銀行」,新北市府與凱撒集團邀請全民一起來為地主隊「新北凱撒射箭隊」加油,現場特別規劃「親子主題日-遇箭妳真好」活動,除了能近距離感受奧運級選手的神準功力,現場周邊還有射箭運動體驗、比賽預測抽獎,及親子與選手一同組隊的射箭趣味競賽,獎項非常豐富!5月13日全家大小就來新莊體育園區吃喝玩樂為選手加油。

    體育處表示,上個月「2023中華企業射箭聯賽」首場開幕戰在新莊體育園區-陽光草坪舉辦受到廣大迴響,在母親節前夕特地回到新莊主場擴大舉辦,以「親子主題日-遇箭妳真好」邀請民眾攜家帶眷來為選手加油及體驗射箭活動,創造獨特的親子活動回憶!5月13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現場設置「射箭體驗區」,包含「比賽級反曲弓及比賽箭」的成人體驗區及兒童專屬的「兒童弓及安全箭」,搭配專業教練現場指導,有別於一般的射箭遊戲!

    下午2點特別舉辦限額報名的「比賽預測抽獎」活動,在「新北凱撒」對戰「台中銀行」的五回合比賽中,由民眾預測每回合勝隊再抽出大獎,抽獎品項包含凱撒飯店餐券、家電用品等多項好禮!即日起開放100名線上報名(https://reurl.cc/qkE83E),完成報名者當天免排隊,於14:00前完成報到即可;活動現場13:30開放100名排隊,合計限量200名,到現場即可獲得摸彩券、甜甜圈及飲料,全程參與活動者還能帶回實用完賽禮衛生紙一串。

    當天賽後將舉行「親子射箭競賽」,由「新北凱撒射箭隊」陣中好手將與事先報名的親子隊伍,一同組隊進行趣味射箭競賽,小朋友可與家長一起近距離與選手互動,一睹神射手百步穿楊的精湛技術。想讓奧運國手雷母雷千瑩、戴宇軒、呂岱凌、詹紫媚、隋昀瑾、許家豪、柯庭風、鄭祥輝、黃立承、楊宗翰等神射手來當你的最佳隊友!現在就報名參加(https://reurl.cc/4QxyOR)。更多活動資訊請持續關注【新北運動聚點】粉絲專頁。
  • 聯絡人:李靜宜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處
  • 聯絡電話:02-2962-0462#805
  • 電子信箱:ap7351@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297 人 更新日期: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