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新聞-7月東京奧運 10月新北全運 侯友宜視訊為選手加油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7月東京奧運 10月新北全運 侯友宜視訊為選手加油
  • 發佈日期:2021-07-11
  • 截止日期:2022-08-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延後一年的「2020東京奧運」將於7/23-8/8登場,中華代表隊66位參賽選手即將出發參賽,其中就有14位來自新北的高手,約占4分之1強,市長侯友宜在出發前跟選手們視訊加油,因為疫情臺灣不能組加油團去現場,一定會當選手最大的後盾,把疫情控制好守護在台灣的家人。

    東京奧運倒數12天,選手們已經進入最後整備階段,市長侯友宜特別利用大家訓練的空檔時段,為大家加油打氣,勉勵大家要全力以赴,為自己寫下歷史,也為國家爭光,參與視訊包括3度進軍奧運的射箭高手雷母雷千瑩、2度挑戰奧運的划船甜心黃義婷,以及同樣2度參賽的桌球選手陳思羽。

    還有拳擊林郁婷、桌球選手鄭先知、舉重選手陳玟卉,雖然是第一次挑戰奧運,早有各大國際賽的豐富經驗,展現女王般的氣勢,表示很興奮可以挑戰運動最高殿堂;還有幾位年經小將,18歲的體操選手丁華恬,是這次中華奧運代表隊最年經選手,還有19歲跆拳道選手羅嘉翎、20歲的射箭選手湯智鈞,雖然生澀有點緊張,非常開心自己有機會可以參賽。

    侯友宜跟選手們分享,每天早晨的運動是自己最享受的時光,很羨慕運動員可以全心全力在運動場上揮灑汗水,要有好的表現一定要堅持不懈努力練習,尤其這一年多的全球疫情,出國比賽更是要承受高風險跟高壓力,除了選手,也感謝教練辛勞勤付出與陪伴,拳擊教練曾自強、體操教練蔡恆政,也一起參與視訊互動,選手跟教練們對這次參加奧運都展現十足的信心。

    體育處表示,繼東京奧運後,國內最大運動盛事-「110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16-21在新北市登場,當然包括這次奧運明星運動員,全運會的社群,將持續更新分享奧運以及選手的最新資訊,也舉辦網路活動揪大家一起為選手加油。
    隨著奧運腳步,新北全運會也進入破百的倒數,即日起至7月20日止,舉辦網路活動【全運會倒數100天】用行動力挺運動員,只要一起完成「與100相關目標」,就有機會抽好禮,活動詳細辦法請見【110年全國運動會在新北】粉絲團。
  • 聯絡人:陳瑋鈞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處處本部
  • 聯絡電話:29620462分機805
  • 電子信箱:af0410@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203 人 更新日期:2022-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