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新聞-新北運動中心初二至初五營業中 龍舞優惠迎新春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新北運動中心初二至初五營業中 龍舞優惠迎新春
  • 發佈日期:2024-02-07
  • 截止日期:2025-02-0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想在龍年保持健康,過年期間也要保持運動習慣,農曆年來新北運動中心運動可享受專屬優惠、還能盡情揮灑汗水!新北15座運動中心、泰山體育館及板樹體育館,除2月9日(除夕)及10日(初一)休館外,2月11日(初二)至2月14日(初五)營業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5時,歡迎民眾用運動開啟充滿活力的龍年!

    體育局表示,新北運動中心從大年初二到初五不打烊,並推出春節期間各項優惠活動,包含新莊、三重、樹林、三鶯、鶯歌、五股運動中心及泰山體育館,消費達指定金額即可抽紅包、摸彩、兌換刮刮卡等新春限定活動,獎項相當豐富,歡迎民眾過年來運動試手氣;另生肖屬龍的民眾也有專屬優惠,出示身分證件至板橋運動中心可享體適能1小時升級2小時、至三鶯、鶯歌運動中心體適能入場50元不限時,三鶯運動中心泳池單次門票只要50元即可暢游。

    此外,蘆洲、汐止、五股、永和、新店運動中心及Waypoint FITNESS新莊館及中和館均推出團體課程優惠,泰山運動中心推出的體驗課程最低只要100元就可上課,歡迎民眾報名參加。想與親朋好友享受打球的樂趣,可提早規劃預約場地享折扣,新莊、淡水、三重、板橋、泰山、新店運動中心、泰山體育館等都祭出球場租借優惠,板樹體育館羽球場全時段1小時只要200元。熱愛健身及游泳的朋友,新莊運動中心泳池單次入場全票買一送一,三重運動中心泳池及體適能單次票劵半價優惠!多項優惠就是要讓大家在春節期間動起來,各中心詳細優惠項目及開放時間可至各中心官網、粉絲專頁查詢。

    體育局在除夕至初五,每天推出「新春特輯_運動選手跨界大挑戰」影片,包含奧運選手林郁婷、羅嘉翎、亞運女排隊長廖苡任、新北國王林力仁、新北中信特攻謝亞軒及富邦悍將陳真,看選手PK挑戰誰勝出,教大家運動技巧的短影音,龍年學兩招撇步,還有抽紅包商品卡的網路活動,除夕至初五每天抽5個紅包總計抽出30包,運動尚好吉龍舞春,詳情請鎖定【新北運動聚點】粉絲專頁。
  • 聯絡人:蔡小姐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 聯絡電話:02-2962-0462#109
  • 電子信箱:ap7351@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382 人 更新日期:2024-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