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新聞-新莊運動中心攜手庇護工場開烘培營 冬令營報名游泳再報SUP享5折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新莊運動中心攜手庇護工場開烘培營 冬令營報名游泳再報SUP享5折
  • 發佈日期:2023-12-20
  • 截止日期:2024-12-1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鐵人、科學、烘培、運動一次滿足!新莊運動中心冬令營首開「SUP立槳划水趣」及「小鐵人全日訓練營」,想體驗SUP水上運動的樂趣或是學習鐵人三項的游泳、跑步、自行車技巧,到新莊運動中心參加冬令營都可實現你的願望。

    體育處表示,新莊運動中心2024冬令營以【運動永續‧從「新/心」開始】為規劃主軸,並參考聯合國SDGs永續發展目標,以全齡運動場館,設計包含球類運動、自然科學、烘焙、游泳、SUP、小鐵人等多項課程,鼓勵孩童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其中「SUP立槳划水趣」,適合7~13歲的孩子,一推出就吸引很多游泳隊的孩子們爭相報名,課程中會穿著救生衣,不是游泳健將也可放心來上課,名額有限,快來報名!想趁寒假增強泳技的朋友,報名游泳密集班培養游泳及自救能力,再報SUP即享有5折優惠!

    鍛鍊意志力及訓練耐力的「小鐵人全日訓練營」,一個梯次共5天,由教練講解三鐵規則及各項競賽技巧,教孩子游泳、單車、跑步技巧,做體能訓練及轉換訓練,參加的孩子需自備腳踏車及護具,並有基本游泳技能即可投入小鐵人的世界。

    「童樂運動營」綜合型營隊,每梯次安排各式運動項目及手作活動,像是桌球、攀岩、防身術、卡巴迪、足球、游泳、樂樂棒球等;搭配疊杯、桌遊、烘培、大氣壓力等活動。專項的「STREAM科學運動營」則開出氣候探測任務及小小職涯冒險王兩個梯次,以科學探索操作加上認識職業奧秘。年年都很受歡迎的「烘培密集班」,由新北唯一設立在運動中心的「愛不囉嗦庇護工場」專業烘培老師、團隊帶領,將帶孩子手把手完成杏仁瓦片、草莓塔、北歐核桃等美味甜點,孩子會帶回自製餅乾、蛋糕、麵包及滿滿的成就感。

    「攀岩營隊」從抱石暖身、裝備穿著教學、上攀技巧教學、融入挑戰遊戲。12月底前報名享85折優惠。「球類密集班」也是孩子的最愛,羽球一推出就額滿,新莊運動中心已經加開梯次滿足孩子想要揮拍的願望!報名營隊還贈送T-SHIRT、運動束口袋或是環保手提袋等,早鳥優惠及更多報名資訊請洽新莊運動中心02-7728-8898課務組轉208、游泳館轉207。
  • 聯絡人:蔡小姐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處
  • 聯絡電話:02-2962-0462分機109
  • 電子信箱:at2053@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442 人 更新日期:2024-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