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新聞-99國民體育日,新北運動中心 / 運動聚點游泳、健身、打球通通免費!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99國民體育日,新北運動中心 / 運動聚點游泳、健身、打球通通免費!
  • 發佈日期:2022-08-29
  • 截止日期:2023-08-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全民動起來!每年9月9日為國民體育日,為鼓勵民眾保持良好運動習慣,國民體育日當天,全國運動中心與公立公共運動設施免費開放民眾使用!新北市超過20個運動聚點,體適能中心及游泳池免費入場!好康不只這樣,9、10月期間至新北24個運動聚點運動消費,登錄發票還能抽iPhone!

    體育處表示,今(111)年99國民體育日,適逢中秋連假第一天,民眾可就近至新北市運動聚點用運動開啟健康休假模式。各運動場館開放游泳池及體適能中心狀態如下,運動中心共15間(新莊、蘆洲、三重、淡水、土城、板橋、中和、永和、汐止、三鶯、五股、泰山、新店、樹林、林口)開放民眾免費游泳及使用體適能中心;鶯歌運動中心、板樹體育館、泰山體育館、Easygym新莊店、Waypoint FITNESS新莊館、洛德城堡三重店、三重喜歡運動中心,民眾可免費使用體適能中心。斯坦利運動館則開放室內直排輪場地及親子體適能專區供民眾免費使用。此外廣受民眾喜愛的球類運動,部分場館的球場也有開放民眾預約使用,相關詳情歡迎民眾洽詢各運動聚點。

    體育處表示,今年活動加碼,9、10月祭出【運動抽 iPhone】活動期間至新北運動聚點共24處運動消費,登錄發票,不限金額都可抽獎,週週抽出200元購課金99份、月月再抽iPhone,發票登錄越多,中獎機率越高!購課金在各運動場館購買運動課程、運動設施等皆可全數抵用,還能與其他優惠合併使用,優上加優,近800份好禮,用購課金幫民眾對抗通膨,輕鬆享瘦、揮汗運動。

    邀請所有市民一起「運動99、健康久久」,新北所屬運動中心及聚點、園區皆有豐富的運動服務及特色課程,歡迎市民朋友們就近選擇鄰近場館體驗運動課程與設施。【運動抽 iPhone】詳細資訊可至活動官網https://feversocial.com/44014/23505,近800份好禮等你帶回家!更多運動資訊與優惠請持續關注【新北運動聚點】粉絲專頁。
  • 聯絡人:劉宜芳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處
  • 聯絡電話:115
  • 電子信箱:ae0620@ntpc.gov.tw


  相關連結:
  【運動抽 iPhone】活動網站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2374 人 更新日期:2023-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