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新聞-長跑印帝周庭印、跑步藝人小豬 開箱萬金石下一萬步就這樣玩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長跑印帝周庭印、跑步藝人小豬 開箱萬金石下一萬步就這樣玩
  • 發佈日期:2024-03-05
  • 截止日期:2025-03-0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路跑界口碑賽事,超過1萬1,000人參加的2024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將在3月17日於萬里翡翠灣起跑,即日起至3月17日於新北市政府1樓大廳推出「下一萬步就這樣玩-好拍、好玩、好運來」互動展區;3月14日至16日在新莊體育館辦理「新北路跑運動博覽會」。

    今(5)日新北市長侯友宜與中華民國田徑協會葉政彥理事長、贊助商代表共同出席記者會公開路跑博覽會6大亮點,現場更由賽事領跑暨掛牌人員小豬黃沐妍及國內長跑選手「印帝」周庭印,一起開箱「下一萬步就這樣玩–好拍、好玩、好運來」三大互動展區,帶頭邀請民眾「玩」出下一萬步,用運動觀光串聯周邊運動產業,用萬金石馬拉松帶領大家走向競技、永續、經濟的下一萬步。

    新北市侯友宜市長表示,萬金石馬拉松是新北市的「金」字招牌,不僅國內外爭相報名就連市府很多局處首長都是萬粉,今年特別在市府大廳打造「下一萬步 就這樣玩」互動式展區,邀請大家來到現場抽籤詩、拍美照、玩造句,市長也邀請沒抽中萬金石名額的朋友們,來到現場抽一支屬於自己的吉籤,許願明年就能踏上臺灣首場金標籤認證賽事。

    侯市長特別感謝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及所有贊助商對萬金石馬拉松的支持,用運動讓在地經濟蓬勃發展,建構多元的運動產業鏈;體育局補充,3月14日至16日在新莊體育館的新北路跑運動博覽會,透過專業策展單位邀集超過50家企業,除集結運動補給、運動服飾配件、運動觀光等多元攤位外,各項的運動挑戰、運動名人分享會、沉浸式消費者體驗區等,還有全場逛透透集章趣,只要完成指定集章任務,就有機會加碼抽大獎,活動3天更有每日限量入場好禮福袋。

    現在就等不及參與2024新北市萬金石的賽前系列活動嗎,3月17日前只要到新北市政府大廳,主打「好拍(山海Q景)、好玩(百變造句)、好運來(抽個吉籤)」的「下一萬步就這樣玩」互動式展區等你來體驗;第10首籤詩:「吉在勇氣-人生只有當下,當下只有行動」,正好對應現正報名中的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只要年滿30歲就能站上國際舞台,35種運動種類中公路賽等你來挑戰,即日起到2025世壯運官網,4月17日前完成報名享有7折早鳥優惠。
    邀請大家用運動玩出大家的下一萬步,更多萬金石馬拉松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團查詢。
  • 聯絡人:林小姐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 聯絡電話:2962-0462#502
  • 電子信箱:ap8981@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363 人 更新日期:20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