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新聞-三重運動中心兒童匹克球 樹林運動中心密室逃脫 冬令營報名倒數!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三重運動中心兒童匹克球 樹林運動中心密室逃脫 冬令營報名倒數!
  • 發佈日期:2024-01-15
  • 截止日期:2025-01-1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準備迎接寒假!還沒安排好寒假活動的家長們要加緊腳步了,新北運動中心開出百種各式營隊要給孩子一個難忘的寒假。綜合型營隊最豐富、專項球類超熱門、特色營隊也通通都有,各運動中心營隊名額所剩不多,爸爸媽媽把握機會報名。

    三重運動中心與新北市匹克球協會合作開設【兒童匹克球營】,基礎班適合小一至國中的學生。匹克球是一種結合網球、羽球和桌球多種類特色的運動,球體較網球輕,球拍形狀如較大的桌球拍,打法近似網球的對戰方式,但相較於網球更容易上手,規則也較其他球類簡單,不管是長者或是小朋友都可投入其中、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另外三重運動中心為喜歡球類運動的孩子開設【菁英訓練全日營】,全日營課程中涵蓋多種球類運動,如:匹克球、籃球、羽球、桌球、足球、泡泡健球、巧固球等;從基本球感訓練建立小朋友的基礎動作,連續五天扎實且多元的訓練課程,並透過分組競賽以及遊戲環節來讓訓練更有樂趣,讓所有喜愛球類運動的小朋友都能成為同儕中的好手!

    樹林運動中心除了各式運動營隊外,持續開設口碑良好的【密室逃脫偵探全日營】,結合邏輯推理、團康、手作的豐富內容,培養孩子的觀察力及挑戰自我的精神。課程中學員們集思廣益,從團隊合作中學習溝通表達、作業分工、細節分析等。樹林運動中心更首開職業體驗營隊【小小職涯冒險王】,讓孩子透過不同職業的體驗與認識,了解各行各業的特性,也豐富了孩子們對職業更多的想像。

    土城運動中心表示,今(113)年報名的狀況相當踴躍,綜合型營隊【智勇小將營】農曆年前已全數額滿、僅剩初五、初六梯次;籃球、羽球營部分已額滿,想參加冬令營快來報名!特別推薦【足球健將營】適合小一至小六的孩子,足球可訓練肌耐力、敏捷性、增加肺活量、促進身體協調力,也是極重視團隊合作的運動項目。另外戶外直排輪、蛇板、幼兒跆拳道、體操等營隊,歡迎孩子們來參加。

    更多新北運動中心冬令營資訊及報名方式請洽各運動中心,把握最後機會報名!
  • 聯絡人:蔡小姐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 聯絡電話:02-2962-0462#109
  • 電子信箱:at2053@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417 人 更新日期:2024-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