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新聞-運動新地標 樹林民生親子公園天幕籃球場 風雨無阻開打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運動新地標 樹林民生親子公園天幕籃球場 風雨無阻開打
  • 發佈日期:2022-07-18
  • 截止日期:2022-08-1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樹林區公所6月底完成轄區民生親子公園運動天幕籃球場興建工程,地方民眾已經迫不及待開始使用,今(18)日辦理啟用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來到樹林區地方行動治理,也與樹林區三多國中籃球隊的孩子們一起參與球場啟用。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建置16座國民運動中心,數量全國第一!市府自108年起推動運動中心2.0計畫,以「新北運動聚點」為品牌,規劃設置36處運動聚點,包含22處運動天幕球場、14處健身中心。為均衡分配運動資源,運動天幕球場以城鄉型行政區為優先,盤點區域內使用率高的戶外籃球場設置運動天幕,結合美型與機能,成為在地運動新地標,樹林區公所打造民生親子公園天幕籃球場,是樹林區公園內的第1座天幕球場。111年底新北市會再完成9處運動聚點,包含7處運動天幕球場、2處健身中心,提供民眾更完善的運動服務。

    體育處表示,今早樹林民生親子公園運動天幕籃球場啟用,在樹林區三多國中籃球隊員的籃球舞表演中熱鬧開場,三多國中籃球隊近年成績表現傑出,男子組在108年全國中正盃大學暨中學校際籃球賽榮獲國男組冠軍,女子組在新北市中等學校籃球錦標賽拿下二連霸,侯友宜市長和三多籃球隊員們一起互動投籃,也歡迎民眾一起來開打。

    樹林區民生親子公園位於樹林區及板橋區交界處,公園占地約4,349平方公尺,運動天幕球場工程總經費約1800萬元,爭取中央體育署及新北市政府的補助款,在去(110)年12月開工並於今年6月如質如期完工啟用,公園內運動天幕籃球場每日上午8點開放,晚上6點至10點開球場大燈,讓喜愛籃球運動的民眾在夜間時段也能報隊暢打,同時不再受天氣影響,盡情的享受運動所帶來的快樂!未來周邊保安攤集區整體改善後,不但可以帶動地區的繁榮,也將成為當地的特色景點,為新北市又增一處適合親子悠遊與健康樂活的友善好所在,誠摯邀請市民朋友們一起來同樂。
  • 聯絡人:李靜宜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處
  • 聯絡電話:805
  • 電子信箱:ap7351@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879 人 更新日期:2022-07-18